close

 

最近拍婚紗非常流行復古風格,

小雛菊也很喜歡這種不退流行的復古婚紗照,

復古婚紗一定要復古的場景嘛,台南什麼不多,古蹟最多的!

 

台南人一定到過安平古堡吧?

安平古堡以紅磚建築為主,是非常適合拍婚紗照的~

 

台南婚紗拍攝景點  (1).jpg

 安平古堡需要入場的門票,50塊還可以接受!

 

售票處長這個樣子

台南婚紗拍攝景點  (2).jpg

 

小時候常和爸媽來這邊跑跳,每一個角落都好懷念,

來這邊拍婚紗照,留下一輩子的回憶,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加上從小就很喜歡紅磚的建築,自然安平古堡就是我最佳考慮的地點囉

 

台南婚紗拍攝景點  (3).jpg

 

外觀入口的地方,

去參觀的那一天是平日,人沒有非常多,可以想像,假日一定被擠爆

大多都是外來的遊客,啊不然就是陸客

 

台南婚紗拍攝景點  (4).jpg

 

 不過平日來也是有很多外來的遊客,

陸客、港客、日本客和歐美客都有看到,還被一個日本人問古蹟的事,

大叔你講日文我講中文,我們沒辦法溝通啊!

 

台南婚紗拍攝景點  (6).jpg

 

隨處一角都是紅磚,拍照取景很方便,

我在這裡看到好多對情侶自架角架拍照,

以前大學也常常玩這一招,但是老了覺得太累,拍拍空景就開心了

 

台南婚紗拍攝景點  (8).jpg

 

安平古堡裡面修整的很乾淨,

樹剪得很整齊,裡面都沒有垃圾,沒有白費50塊的門票費了,

安平古堡裡面讓我感覺很有文化藝術氣質,

 裡面有好幾個有學問的教授在討論文化歷史,

我們在旁邊偷聽算是上了一堂課了!

 

台南婚紗拍攝景點  (7).jpg

 

幫我們的民族英雄鄭成功拍一張照片,以表紀念!

下次棒球和荷蘭人比賽,可能鄭成功照片出來鎮壓(幼稚)

 

台南婚紗拍攝景點  (9).jpg

 

好難想像哦,以前鄭成功到底怎麼驅趕荷蘭人,

因為武力一點都不對等啊,

現在這個大砲外層好像有重新漆過,好像沒有歷史的痕跡的感覺!

 

台南婚紗拍攝景點  (10).jpg

 

爬上好幾個階梯到這個地方,

建築物裡面有三間,一間是賣紀念品,另外兩間放歷史文物,

有一個滿好笑的地方,

就是鄭成功和另一個偉人(好像類似總督的職位)的雕像在外面(風吹日曬),

裡面賣東西紀念品這樣對嗎?

 

台南婚紗拍攝景點  (12).jpg

 

這張是用另外一個角度拍的,外面兩棵樹是雞蛋花樹,

我愛雞蛋花,外形漂亮可愛,還很香!

 

台南婚紗拍攝景點  (11).jpg

 

喜歡老樹,在樹下拍婚紗也滿浪漫,

畢竟老樹常青,愛情也常青嘛~~

 

          台南婚紗拍攝景點  (13).jpg

 

超推薦大家到安平古堡來玩,不一定要拍婚紗,走走看看也很不錯!

 

這一篇介紹了台南拍婚紗的景點安平古堡,

下一篇我也來介紹一下孔廟,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拍婚紗景點,

有機會來分享一下我的婚紗照好了

arrow
arrow

    daisy7845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